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春检全面铺开 确保不走过场

2017-03-22 15:2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检活动开展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紧扣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和春季季节特点,扎扎实实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活动。

为了确保此次春检活动要精准发力、标本兼治。该公司在春节过后在系统范围内大规模开展的春季安全教育培训及各类“主题化”班组安全活动,通过分类分层次开展安全规章制度培训,做到岗位与基本技能相适应,推进一线人员岗位安全技能提升,并能清晰辨识风险。

此外,该公司还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党政工团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安全生产任务,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编制检查提纲,重视实效和落实整改。同时,春检过程中不断强化各级人员安全责任,梳理各级人员安全履责清单,强化过程管控。运用好安全工作奖励标准,坚持“强激励、硬约束”的重奖重罚机制等措施,杜绝春检工作走过场、流于形式,把好春检安全生产“第一关”。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