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培训备战春检

2017-03-22 15:3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0日, 在2017年春检工作即将全面展开之际,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电网安全风险,扎实开展春检前安全培训工作,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员工安全素质和专业技能。

为确保2017年春季检修及施工作业人身安全,增强员工安全知识和业务素质,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三种人” 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培训,旨在让“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入脑入心。培训会上授课老师为参培人员讲授《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和“两票”填写方法。安排经验丰富的安全管理专责以自身多年积累下的电力安全管控实际工作经验,用近些年亲眼所见的真实案例,从安全意识形态的形成、误操作如何避免以及安全工作对企业和家庭的影响等多个角度,讲授《安规》的重要性。安全培训各门课程切合实际,深入浅出、发人深省,让所有参培人员受益非浅。培训班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的组织举行非常重要和必要,既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又增长了许多实践知识,对公司良好安全意识形态的形成起到重要作用,也为即将开始的春检预试工作奠定基础。

培训结束后,该公司将对参加春检作业的186名员工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和全员安规考试,进一步增强员工业务技能、辨别和控制风险的能力,杜绝人身事故和防范人为责任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