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职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2017-03-22 15:3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全面展现唐县电力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化公司、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广大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热情,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自3月20日开始,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职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由该公司工会主办,参与活动的人员为摄影爱好者,其作品主题是展现唐县电力发展历程和巨大变化,反映唐县供电公司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企业文化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充分展示电力职工忠诚履责、服务客户、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以及其他与电力相关内容等为题材的摄影作品。作品要求参赛数量、作品风格不限,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也欢迎通过新老对比的照片来反映唐县电力的发展。

征集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将对摄影作品进行评选,为确保评选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特邀请摄影专业人士担任评委,对每幅作品进行点评。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