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你用电来我用心 当好企业“电参谋”

2017-03-22 16:2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生产车间相对密封,工作区域较为集中,环境温度高、湿度大,要经常检查和清理用电设备,以免小隐患引发大事故!”3月20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河郭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走访大客户燕京啤酒厂时,向企业负责人和电工反馈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结果。

服务队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客户生产车间线路、电气设备,自备应急电源,查看了停电应急预案,对排查出的隐患列出清单,并指派专人负责协调、跟踪、督促和整改,主动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提升重要客户用电设备、线路可靠性;根据客户目前生产状况、季节规律、近期规划、最大负荷和不同时段用电需求,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准确掌握客户对供电可靠性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制定服务节点,与客户实现供电服务无缝对接;全面宣传目前用电形势和电费电价政策,向其讲解避峰、错峰用电相关知识,对厂区科学用电、节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指导客户制定优化用电及节约电费方案,为企业节能降耗支妙招,当好企业的“电参谋”。提供全天候、多样化、个性化的供电服务,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受到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胡庆山)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