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绿色电能助力节能减排”
电能替代宣传活动

2017-03-24 14:1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优化县域的能源结构,强化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大力实施电能替代工程,积极推广以电代煤、以电代油、以电代气的能源消费新模式,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于3月22日开展了 “绿色电能助力节能减排”电能替代宣传活动。此次活动营销部10余名宣传人员走进企业、社区、农村、校园,把宣传资料送到每位客户手中。

在宣传主会场蓬山公园门口,横挂了鲜明的宣传横幅,宣传人员向过往人们发放了电力宣传材料和宣传单,并在宣传桌上放置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微信的二维码,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可以随时查看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的停电信息、服务信息、电力常识。现场共接受扫描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微信的二维码客户100余人次,咨询20余人次,发放电能替代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扎实开展一系列节能服务进重点企业、进设施农业、进社区学校等活动,为深入推进内丘县电能替代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有力促进电能替代任务的顺利完成。(石志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