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推行简易健身,关心员工健康

2017-03-24 16:0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小王,一口气做20个,不简单啊!”,“嘿嘿,健腹器真好用,干完工作运动几下,真是痛快!”,听到同事的夸奖,小王开心的说道。

近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向各部室、供电所发放了跳绳、握力器、三轮健腹器和拉力器四种简易健身器材,促使员工在工作闲暇之余舒活筋骨、锻炼身体、缓解压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职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关心员工工作、生活上做文章,认真谋划了多项活动,充实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增强企业的凝聚力,进一步推动公司精神文明建设。

该公司工会主席表示,关注员工、关心员工、关爱员工是工会的职责。员工纷纷表示,公司处处替我们考虑,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努力奋斗!(李丽芬 陈士钊 李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