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三举措”严抓会风会纪教育整顿

2017-03-24 16:2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三举措”严抓会风会纪教育整顿。

该公司及时传达学习,通过安全生产例会、周例会组织集中学习省市公司相关文件精神,对会场的布置、管理及纪律等要求做到入脑入心,严格遵守,确保会议的质量和效果。同时决定在全公司深入开展会风会纪教育整顿,切实加强纪律教育,端正会风会纪。严格执行会议管理,围绕提高会议质量和严肃会议纪律,组织机关各部门及基层各单位集中开展会风会纪教育整顿活动,要求各单位认真查纠会风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查找出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切实落实会议请假、会场签到、会风监督、通报处理等制度规定,以会风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进一步强化监督考核和责任追究。采取监督会议报到情况、场内巡视、会后督查等方式,加强对会风会纪和整改落实情况的督查,对迟到、早退、无故缺席会议和不遵守会纪、影响会场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视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和问责,并将通报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作为各单位(部门)月度、年终绩效考核。(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