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 “问诊”企业用户 营造良好用电环境

2017-03-24 16:2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1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服务人员,深入到辖区内企业生产车间线路进行排查,细心“问诊”,并详细了解用户的用电需求,帮助用户完善应急方案。

据悉,随着天气的转暖,该公司结合春季大检查活动,把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做为当前重点工作,细化举措,优化服务。对企业的主供线路、配电室、配电线路、生产车间等进行精心“问诊”,并着重对用户的供电电源、应急预案、自备电源配置情况、运行管理情况等进行核查,查找出安全隐患,及时下达《隐患问题整改通知书》,并从人员、技术上协助客户整改,最大限度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加强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基本生产情况,从企业最关心的生产电压、节能降耗、设备安全等方面入手,帮助企业查找用电困难,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个性化用电方案及技术支持,提高企业的用电安全水平。针对部分用户设备老化、备用电源容量不足等问题,该公司为企业配备专属客户联系人,提供“点对点”跟踪服务,并结合用户实际制定相应整改方案,保证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开展企业安全隐患“回头看”活动,定期组织技术人员对企业用户的用电隐患进行再排查、再“问诊”,督促企业用户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