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面做好变电站春季防风工作

2017-03-24 16:2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针对春季大风天气较多的特点,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根据工作性质及实际,迅速部署,制定了相应措施,组织变电运维班认真做好所辖变电站的防风工作。

根据气候和各变电站实际情况,制定出切实可行的防风预案和措施,加强变电站巡视,尤其是大风天气要增加特巡,仔细检查变电站内及四周有无危及站内设备安全运行的异常情况,检查引流线、门型构架出线标示牌、相位牌是否松动、脱落。检查瓷柱、瓷瓶、绝缘子串是否完好;对母线、引流线的舞动情况进行检查,发现舞动幅度较大现象及时上报。

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认真开展事故预想,做好事故应急处理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可靠供电无差错。加强应急值班,保持通讯畅通,准备好应急物资和装备,确保万无一失。

此外,该公司还对所辖变电站的风刮物进行了巡视检查,发现风刮物、杂物等及时清除,消除风害隐患,并密切关注近期天气情况,以便及时采取防风措施,确保设备安全运行。(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