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零度”户清查活动

2017-03-24 16:2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减少营销差错,严防窃电行为及跑漏电现象,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零度”户清查活动,对“零度”户展开核实,加强对“零度”户的现场管控工作,确保电量颗粒归仓。

为做好本次“零度”户清查工作,该公司精心制定了清查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分组清查。通过SG186系统将连续“三个月”抄表数据为零度的用户信息导出,按照催费区域,严格按要求清查,现场逐户核实“零度”户,并记录好原因。对于因客户电源、房屋拆迁、未销户、现场无表的情况,积极联系客户,及时办理销户手续。针对因表计故障引起的“零度”,可以积极安排采集运维人员进行维护,力争从源头上杜绝“零度”户现象的发生。

本次清查全面彻底,该公司员工对长时间用电量为零或极小电量的用户,采用逐户排查和加大用电检查力度等措施,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相关负责人,真正做到了问题清楚,不留死角。(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