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 “五项举措”抓牢党风廉政建设

2017-03-24 16:2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紧扣用电客户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加强督促检查,深化专项治理,围绕巩固企业特色廉洁文化建设,拓展载体、创新形式,通过五项举措,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针对性和时效性,营造“干事、干净”良好氛围。

发挥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下协调联动,做到业务廉政两手抓,共促进,各部门各负其责,形成廉政建设责任全覆盖,力求在转变工作作风上有新成效。

加大监察力度。确保重大决策贯彻落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到位,严格把好审查关,增加透明度,防止腐败问题的发生,加强效能监察业务实效。

加强治庸提效。着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切实转变作风,持续开展正风肃纪,进一步明确业务职责,列出权责清单,接受群众的监督,深化服务内涵,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深化廉洁文化。不断提升廉政教育的实效,抓好阵地建设,营造廉洁氛围,增强廉洁文化的影响力,打造“固定阵地”,增强廉洁文化的感召力。

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严以律己,加强纪律约束,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该公司以思想教育为先导,增强廉政意识,营造廉洁自律浓厚氛围,重视行风建设,以监督检查为手段,以提升素质为抓手,强化效能监察,注重履责担当,有效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的建设,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