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对农村用电设施展开“拉网式”排查

2017-03-24 17:0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大娘,您用完电器后记得关掉电源,不要用湿手碰插头。”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员工深入村民家里检查电力线路时,一再叮嘱老人要注意安全用电。

根据农村用电特点,农村建房、灌溉等临时用电增加,电力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多。安平公司积极调整工作部署,组织供电人员对辖区内供电线路、用电设施展开“拉网式”排查,不留安全空白,不留死角。重点对农村农业生产和生活的配电设施、用电村的配电室、防雷与接地情况、临时生产用电线路的架设、电器及漏电保护器使用情况等进行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并利用农民相对集中在田间地头的有利时机向广大村民发放《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画,强化安全用电的自觉性,提高自身安全用电水平。(贾晨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