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用电知识宣讲活动

2017-03-24 17:0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2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通春灌用电"直通车"。该公司员工到农灌变台巡查线路隐患,宣讲安全用电常识,积极服务春耕备耕。

为确保春耕春灌期时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早安排、早行动,采取了四项举措全方位服务保障春灌用电。一是组织员工把脉配网供电设施,重点检查农用变压器、线路金具、拉线等运行状态,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高配网供电可靠性;二是排查农排线路、水泵等用电设备隐患,对查出的用电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消缺整改;三是问诊田头附近电杆、拉线、变压器,防止春耕农机误碰撞供电设施事件发生;四是开展形式多样的春季安全用电知识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增强群众知电安全用电,自觉护电的意识,防范春耕人畜触电纠纷及电力外破风险。(李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