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完成春灌检修 保障农田使用

2017-04-05 16:2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截止目前,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辖区内所有涉及春灌的开关、用电设备全部完成检查和排灌设备的维修、安装、调试工作。同时,对辖区10kV线路进行了清扫,消除了春灌用电的安全隐患。

2017年开春以来,该公司积极筹划安排部署春检保春灌工作,成立临时督导组,督导落实工作方案。各基层单位按照公司保春灌工作要求,为保证所辖区内的春灌用电,成立春灌保电小组,并提前召开保春灌会议。以所长为第一负责人,与员工一起总结历年来春灌中存在的不足,制定了合理的实施方案,并有条不紊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春灌保电小组进村入户走访,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民生产用电需求;二是为春灌准备了各种应急抢修用的备品、备件,并设专人管理;三是实行保电人员包片制,明确责任到人,每天深入包片区调查了解春灌生产用电情况,确保发现问题能够第一时间获悉并进行解决。(刘锦铄)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