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整治隐患保春灌用电

2017-04-06 15: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围绕《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安质部组织系统各单位开展了10KV配电台区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改善目前配网设备健康状况,进而确保春灌期间电网运行正常。

此次专项活动动重点是排查整治配电台区设施设备外部环境,导线连接部件,高、低压熔丝配置,计量装置,交叉跨越,杆塔基础与拉线、导线弛度的检查。一是开展配变负荷测试、三相负荷不平衡调整及设备温测;二是开展重要用户产权设备安全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通知书并督促用户按期完成整改;三是要建立健全隐患档案,按照“轻、重、缓、急” 明确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并督促整治,对暂时清理不了或存在困难的,做好巡视与监督工作,确保“可控、能控、在控”;四是全面完成配变设备接地整改,确保配变设备接地装置连接良好;五是要加快台区增容、负荷分辖、低电压综合治理工程改造步伐,严格施工工艺,强化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控,确保在春灌高峰到来之前按时保质符合运行条件并投入生产运行;六是完善各类警示标识志标设置,规避安全管理责任风险;七是加大春季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力度,提高城乡居民对线下三违的认知能力和安全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