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流动课堂”进现场

2017-04-07 09:5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这个设备叫高压隔离开关,容易出现拉不开、刀片自动断开、触头过热等故障。”3月27日,在35千伏宝丰变电站春检现场,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检修试验班长李耀华正给几名青工现场讲设备及故障处理方法。这是该公司“流动课堂”进现场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提高人员实际工作能力,武安市供电公司借助春检平台广泛开展“流动课堂”活动,利用工作间隙,由老员工“见缝插针”地在现场向青年员工传授业务经验和技能以及操作要点,重点讲解现场安全注意事项等。同时,结合每天的工作内容,对大修技改、设备巡查等专业知识进行现场传授,并及时分析总结当天的收获与成绩。

“流动课堂”使春检现场不仅是工作现场,也成了竞技比赛和培训现场,激发了员工的工作学习热情,为作业现场注入了活力。(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