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获“邢台市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04-07 16:2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从威县文明办获悉,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被邢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邢台市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该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每年3月5日都组织队员深入到帮扶村、深入到孤寡老人、烈军属、空巢老人家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爱心服务光明”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义务检修用电线路,更换老化照明灯具,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连年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扶弱济困”及“抗灾抢险”公益捐助活动。以“大手拉小手、爱心送温暖”为主题为县中医院30余名残障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和玩具100余件;以“奉献一份爱心、温暖整个冬天”为主题为县城环卫工人捐赠手套350幅;以“助力莘莘学子”为主题为高考学生捐送爱心瓶装水20余箱;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按照县文明办统一安排, 10余名志愿服务者参与了威县开放路卫生大清扫活动。近年来,共为公司4名重症困难职工及地震、泥石流、风灾受灾地区义务捐款10万余元。尤其在2016年邢台“7·19”洪涝灾害中,该志愿服务队亮出身份,亮出旗帜,冲锋在一线,全力开展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赢得上级领导好评。(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