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

2017-04-10 08: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5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该镇榆科村开展农排灌溉用电线路及设备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群众安全可靠用电。

为加强农村用电设施安全防控,消除用电安全隐患,该公司制订了《用电隐患排查治理实施方案》,各供电所成立了隐患排查小组,对所属配变台区、线路、计量箱等用电设备逐项进行安全排查整治;对用户产权的进户线、户内用电设施等设备,也要求其配合完成排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缺陷,建立“一患一档”,纳入闭环管理,确保隐患缺陷及时消除,保障用户的用电安全。

据了解,该公司检查人员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组织人员对流动人群密集地区进行安全用电的宣传还到沿街商铺进行宣传,营造出电力设施保护的浓厚氛围,活动中,共向过往群众发放《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农村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150多份,使广大市民在学习安全用电的同时,严禁私拉乱接违规用电,让他们充分认识到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在保障客户自身安全的同时,确保主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截至目前,该公司13个供电所共排查出各类缺陷29项并及时整改,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取得初效。(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