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整治安全隐患 确保春灌用电

2017-04-10 08:5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改善目前配网设备健康状况,确保春灌期间电网运行正常。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围绕《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10KV配电台区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

此次专项活动重点排查整治配电台区设施设备外部环境,导线连接部件,高、低压熔丝配置,计量装置,交叉跨越,杆塔基础与拉线以及导线弛度。要求一是开展配变负荷测试、三相负荷不平衡调整及设备温测;二是开展重要用户产权设备安全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通知书并督促用户按期完成整改;三是组织13个供电所人员对所辖10千伏线路、配变台区的避雷线、接地装置、杆塔等设施进行全面检测和维护,认真测量接地电阻,对不合格和严重锈蚀的接地极和避雷器及时进行更换,做好巡视与监督工作,确保“可控、能控、在控”;四是完善各类警示标识志标设置,规避安全管理责任风险;五是加大春季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力度,提高城乡居民对线下三违的认知能力和安全保护意识。(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