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掌上电力”应用

2017-04-14 11:3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手机上也可充电费,再也不怕忘交电费半夜停电了。真是太方便了!”4月11日,在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供电所营业大厅里,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对手机上新安装的“掌上电力”手机客户端赞不绝口。

“掌上电力”是国家电网公司为客户开发提供的一款手机APP应用软件。客户只需搜索下载安装并登录“掌上电力”即可随时随地掌握电量使用、电费余额等情况,并能轻松查询用电信息、电费电价、停电公告、周边营业网点等电力相关信息。利用手机客户端便能轻松交电费,极大地方便了客户。

为推广“掌上电力”手机客户端,利用该平台拉近企业与客户间的距离,该公司利用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客户宣传,在营业厅张贴软件二维码,发放“掌上电力”宣传资料,安排工作人员现场答疑,协助客户安装。同时,工作人员利用上门服务的机会,向客户宣传“掌上电力”,帮助客户下载使用。营业人员还走出营业大厅,向居民发放资料,手把手地指导客户注册“掌上电力”应用软件,将贴心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使客户充分享受信息化用电服务带来的便捷。(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