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三到位”保春检现场安全

2017-04-14 11:3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今年春检试验中,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实行“三到位”整合现场安全资源,确保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武安市供电公司针对现场多班组同时作业,交叉作业安全风险大的实际情况,用“三到位”工作法加强现场作业风险管理,确保人员设备安全。工作计划到位。根据周生产计划组织做好现场专业堪察,预想作业风险,对照规程编制安全措施、技术措施和组织措施,并严格进行权威审批,确保“三措”严密有效。作业过程风险管控到位。根据施工方案开展工作,对照作业指导书进行全程检查督导,及时发现纠正人员不安全现象。工作负责人行为到位。对其工作预想、工作组织和作业过程管控的执行力进行监督,对作业质量进行严格验收审核,严把现场检修安全质量关。(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