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改造升级变电设备

2017-04-14 11:3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2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检修员工正在对35千伏徘徊变电站10千伏开关柜进行改造升级。

据悉,35千伏徘徊变电站投运于1986年,站内原有10千伏高压开关柜,由于运行年限较长,运行安全性能下降,对安全供电造成一定影响。为了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更好的服务当地经济民生用电,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对该站10千伏开关柜及相关设备进行改造升级,将原来的高压开关柜更换为金属密闭小车式开关柜。

为保证改造安全顺利实施,减少改造期间负荷损失,经该公司运维部、营销部、调控中心、徘徊供电所、设计院等相关单位研究制定科学改造方案。本次改造拟分段进行,计划60天时间完成。工程完工后,将大大提高供电设备运行可靠性,为地方经济发展提升更加优质可靠的电力支撑。(李荣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