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为大客户“体检”

2017-04-14 11:4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供电服务贴心周到,消除了生产安全隐患,为俺厂开足马力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谢谢你们!”4月13日,武安市某民营企业负责人紧握住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的手高兴地说。

为确保大工业客户安全可靠用电,武安市供电公司结合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采取普查与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供区高危客户、重要客户开展专项安全用电大检查活动,对多家大客户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消缺,提高供电可靠性。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发放相关资料,针对客户不同的用电特点,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客户增减变电容量降损节能,为企业用电“把脉”、“开方”。

同时,该公司还优化服务流程,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切实解决客户用电诉求,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劲电力支撑。(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