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灵寿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电力绿色能源

2017-04-14 11:4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过去用燃煤锅炉烧水,弄的大半个学区乌烟瘴气满是烟尘!现在用电锅炉烧水,无烟无味又方便,真好!”4月13日,河北灵寿县陈庄中学总务办主任周利新,感触地对前来回访服务的灵寿县供电公司员工说。

为加快推广电力绿色能源,该公司紧紧抓住当大气污染治理的有利时机,通过广泛宣传、技术推介、上门服务等多种途径,积极推广普及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绿色能源。为有效推进和保障每一替代项目顺利落地,该公司紧贴当地大气污染治理和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工作需要,系统分析了其铸造、供热、交通等行业和领域终端能源使用情况,深入调查分析和研判不同行业、不同设备电能替代可行性,及时制定以电代煤、以代油的工作方案,并提请地政府将电能替代纳入当地经济转型升级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同时,深化优质服务,上门为客户提供用电咨询、技术指导,方案设计等全程服务,并对其委托业扩工程,坚持做到勘察设计、工程施工、验收送电“三优先”,促进项目及早落地。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该公司已帮助灵寿中学、河北荣昌恒达铸造有限公司等客户完成替代煤锅炉138台、燃油公交车40余部,主要替代于铸造、采暖、交通、饮水等8大领域。(纪万明 高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