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技术培训 加强施工队伍管理

2017-04-14 11:4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1日,为全面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工作能力,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外委施工人员开展了安全技术培训。

在安全管理培训中,主要针对近期开展的农网升级改造、农村机井通电等工程,对相关的施工技术和安全措施进行详细的理论讲解,观看了安全教育警示片,培训人员认真吸取安全事故教训,严格开展全方面的安全监管。

该公司结合2017年各项电网建设工程的具体要求,特别关注现场施工安全和规范操作等有效措施的落实,要求做好安全工器具的试验工作,在施工现场必须使用合格的工器具,开工前必须要有开工报告和工作票,施工队要提前报备施工进度,以便及时下达停电通知书,做好与施工队的沟通和协调工作,严格监督施工质量和工艺,发现缺陷及时改正。

通过此次对外委施工人员培训,进一步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把好工程质量关、安全关。(郭建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