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规划先行 合理调配预测负荷

2017-04-14 11:4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1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为保证南和工业园区用电需求,公司主管领导和发展建设部负责人主动对接县政府、园区办和规划局,对公司电网建设规划进行专题汇报。

该公司结合南和工业园区规划及未来发展对电力的需求,对负荷需求及分布进行专项预测,以满足负荷发展需要。在规划中,有效结合“煤改电”工作,按照《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以及国网公司《配电网“煤改电”建设改造技术原则(试行)》等文件相关要求,有序开展“煤改电”配套电网建设。规划进一步优化了电网结构、提高了供电能力,使电网的建设与改造更科学、合理、规范,全面,有力的支持南和地区未来国民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刘军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