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换位思考”活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2017-04-14 15:1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改进员工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4月12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了“假如我是客户”换位思考大讨论活动,并采取多项措施做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开展。

据悉,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和计划,分解责任,落实措施,细化工作到每个班组、岗位和每名干部员工,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认真分析客户投诉特点和客户关心的热点问题,利用组织召开讨论会,编写服务案例,收听典型客户投诉录音等方式,全面查找优质服务工作的薄弱环节,深挖服务短板,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整改服务工作中的薄弱和隐患。开展走访客户活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供电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整体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健全完善优质服务长效机制,精心策划提炼“假如我是客户”换位思考大讨论活动特色和成果,对内营造全员服务的工作氛围,对外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