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四项措施加强员工纪律作风建设

2017-04-14 15:1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加强管理人员作风建设,4月份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将加强作风整顿当成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转变员工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形象。

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关于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意见要求,认真梳理《国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供电服务规范》各专业工作职责、工作规范及规章制度,做到执行“有法可依”、考核“有据可循”。

二是充分利用班组会、工作例会和协同办公通知等多种形式组织员工学习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引导增强员工底线意识,提醒员工落实作风建设要求,切实按章办事。

三是成立作风纪律检查小组,不定期对员工劳动纪律、精神面貌、办公环境卫生、行为规范、执行力建设等方面践行突击检查、通报;同时,结合工作质量和指标完成情况,要求全员全面排查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要求整改到位。

四建立长效机制,检查结果紧紧挂钩绩效考核。对被查出的违反劳动纪律行为的相关人员进行考核,并进行全员警示教育,做到引以为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