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景县供电公司“四抓手”加强班组管理

2017-04-14 15:1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景县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加大各专业班组管理力度,深入做好“四个抓手”,全面打好年度工作“开局战”。

抓落实宣贯,增意识强思想。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座谈研讨等形式,使班组人员对相关工作的指导思想、决策部署及工作举措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切实增强顾全大局、攻坚克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实现“思想同步、意识统一、步调一致”。

抓建章立制,重管理促正规。进一步加强班组各项制度考核执行力度,切实做到“拢思想、束行为、抓正规”,全面调整人员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将班组人员岗位责任制落到实处,充分明确人员岗位职责,细化年度工作指标,做到各思其职、责任明确、指标清析、提早介入、落实到位。

抓学习培训,练本领提素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各专业学习培训活动,切实提高专业负责人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以专业为单位,结合相关工作开展及岗位实际,适时组织员工开展学习培训,使人员素质提升更加贴近工作、贴近实际。

抓载体平台,营氛围务实效。适时开展专业竞赛和实践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各专业的凝聚力和人员的争先意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传帮示范作用,组织专业技术岗位能手深入各专业利用企业文化园地、微信交流平台,对先进工作经验进行广泛交流、传播,真正实现“以点带面、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