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三个强化 助推协同监督工作

2017-04-14 15:2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以“三个强化”,推动协同监督自查自纠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纠正管理不规范、制度执行不到位问题。

一是强化意识。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动员部署会,对协同监督查纠任务清单进行责任分解,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深化协同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岗位职责,加强对所属重点领域和风险环节超前预控,防微杜渐。

二是强化融合。要求各单位把协同监督与专业管理坚密融合,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专业监督作用,加强对人资、财务、物资、营销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专业指导和协同监督,实现监督职能与管理职能的优势互补,及时发现并有效处置各种风险隐患,整体提高防控廉政风险能力和依法治企水平。

三是强化整改。要求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做好协调联动,进行边自查边完善边整改,每周报告一次自查自纠及整改结果,切实加强和推进自查整改工作,确保协同监督查纠工作取得实效。(段晓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