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全力推广“互联网+”服务举措

2017-04-14 17:3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电e宝’这个软件真是太好了,安装到手机上随时可以轻松交电费,操作简单,方便快捷,让人感受到电力的贴心服务。”4月10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营销女职工在开展“电e宝”交费宣传广活动中,利用休息时间通过现身说法,向亲朋好友推荐使用“推电e宝”交费方式,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和赞誉。

该公司高度重视“互联网+”服务手段,全力推广“电e宝”“95598电力网站”“掌上电力”等多渠道电费交纳方式,积极向客户宣传推广使用“95598电力网站”“掌上电力”“电e宝”APP等线上产品,以统计推广交费户数、交纳电费金额进行排名,从而提高线上缴费应用率,减轻供电窗口收费压力。在推广过程中,该公司采取“以小见大、以点带面”推广策略,现场技术指导,对“电e宝”功能先试先行,以便随时随地解答、处理客户使用“电e宝”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为吸纳更多的客户应用“电e宝”,还通过微信、服务短信等向客户推送宣传信息,在营业厅、代收点发放等宣传材料,使更多居民客户认识、接受“电e宝”。(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