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04-14 17:3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为切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该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照要求认真学习、对照、整改,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该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积极参加网上知识竞赛、写心得体会、认真听党课、观看廉政教育电影、集体学习、手抄党章、专题辅导、演讲和知识竞赛等,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坚持以学促做,力争让每个党员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二是该公司在坚持常规方式方法的同时,创新方法手段,探索新途径、新载体。从党员领导干部讲“示范党课”,党支部书记讲“现场党课”到普通党员讲“微型党课”,根据每月学习主题,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讲党课,确保人人参与,为党员提供展示自我、发挥作用、体现价值的渠道。

三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党章党规及当前工作找差距、查问题,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座谈活动,认真分析问题、查改不足,并进行详细梳理归纳。针对安全生产、营销管理和优质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集中梳理,重点攻克,找出其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明确产生问题的原因,立行立改,从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纵向深入开展。(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