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微信朋友圈“零距离”服务重要用户

2017-04-14 17:3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供电服务质量,优化营商供用电环境,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主动出击,以服务重要用户为前提,利用微信朋友圈“零距离”服务重要用户,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该公司以细化措施、优化服务为抓手,坚持内外并重、双向发力,着力提高电力保障水平。着眼于外,对重要用户外围供电设备加强巡视,重点对客户线路与公共线路连接点的电力设施仔细检查,精心做好测温,有针对性地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积极规避用电风险;立足于内,组织人员分组深入走访重要客户,对客户内部用电情况精心把脉,全面检查变压器、配电房及电力线路运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帮助客户制定整改方案,消除安全隐患,鉴于部分客户在供电电源配置、用电设备改造、自备应急电源配备等方面不能满足安全管理需求的现状,主动与客户沟通,提出改进建议,并向政府有关部门报备,协同政府部门予以督导落实,并对客户问题整改提供技术服务。

据悉,该公司结合用电负荷、生产特点和天气状况,在微群发布指导客户加强电力设施日常检查和运维管理信息22条次,帮助消除安全隐患9处,进一步提高供电工作效率及服务质量,完善了动态服务机制,优化了常态联系制度,实时解决了各类用电难题,为重要用户安全用电提供了有力保证。(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