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召开青工座谈会

2017-04-14 17:3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团青工作会议暨“与公司领导面对面”青工座谈会。

会议宣布了公司党委对团支部和团支部书记的调整决定,并进行了公司领导与青年员工面对面的座谈。座谈会气氛活跃,青年同志们发言积极、踊跃。大家就青年员工怎样爱岗敬业、工作定位及立职本岗与企业共渡难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积极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的青工普遍认识到作为一名员工,要关心企业发展,有和企业一同发展的事业心,要把根深深地扎在企业的土壤里;要支持公司领导层所制定的战略目标、行动方针、管理理念及管理措施;要努力探索困难处境下的工作模式,做到如何发挥青年的专长,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更大的价值;要用实际行动真正去体现“企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大家一致相信通过公司领导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会议的最后,公司党委张书记给在场的青年员工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志存高远,要树立远大理想,并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懈奋斗;要努力学习,寻找好的工作方法,勤于思考,主动学习,做事情要有所准备,事后要善于总结提炼,提高本领;要有激情、朝气,要正确认识自己,迅速提升自己,珍惜时间、珍惜岗位,真正成为公司的骨干;要有良好的心态,要乐观向上,学会感恩、包容、付出、知足,只有这样才能幸福快乐的生活和工作;要有良好的人格,要以德树人、以德树威,为人要正直、有原则、有责任心、有大局观;要克服影响人生发展的弱点,克服懒惰、嫉妒心,戒骄戒躁,把这些弱点化为动力,化为有益的力量,沉下身子,用心工作,用毅力和恒心迎接事业上的成功。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公司领导与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提高了青年员工对工作目标和任务的认识,坚定了立足岗位,献身企业,勤奋工作、学习创新的信心,对公司青年的成长和公司的今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