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抓细抓实排除“季节性隐患”

2017-04-14 17:2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针对季节特点,从细处入手,加强巡视排查,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该分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结合电网负荷变化及运行方式,积极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处置;加大对配电线路设备的巡视力度,缩短巡视周期,积极排除线下树、线下建房等不安全因素,防患于未然。

二是该分公司根据属地化管理要求,认真分析鸟窝分布状态,并根据危害程度展开特巡,及时清理鸟巢;对开关顶部、避雷器等重点区域采取封堵措施,防止原地再次撘巢,将鸟类筑巢对电网运行的危害降到最低。

三是该分公司积极开展防火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布控,明确责任人,对电力设施周边的易燃物进行清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抢修人员及车辆24小时待命,一旦发生火灾危及线路设备安全,第一时间消除隐患,确保电网安全运行。(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