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河渠所集中开展反窃电行动

2017-04-18 10:3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份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河渠供电所积极落实该公司部署,开展反窃电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深入查处窃电,违约用电。

在此次反窃电专项活动中该供电所建立了5个反窃电小组,细化了每个小组的职责分工,明确了工作目标。利用用电采集系统对用户负荷进行监控,对客户电量变化,计量装置进行分析排查,搜集窃电线索。同时分派各个反窃电小组现场走访,对有案底客户,和疑似风险客户进行排查,同时结合群众举报,重点对线损率较高的台区进行分析排查。特别加大了对餐饮服务场所、食品加工场所和塑料制造小作坊的排查力度,依法依规眼里打击窃电行为。在此次集中专项行动中累计查处窃电2起,查处违约用电14起,追补电费及违约电费共计0.9万余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电力客户的依法用电意识,严厉打击了窃电违法犯罪行为。(李丽芬 陈士钊 李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