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突出春检风险管控

2017-04-18 10:4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春检工作的全面开展,为确保电力安全、有序供应,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结合现场工作实际,突出安全风险管控,狠抓管理,强化落实,扎实推进春检工作。

该公司在春检预试工作中,把着力点突出在安全的预控上,将整个春检工作任务进行任务分解,责任到班组和个人,对所有春检工作中的危险点进行详细分析,制定每一个危险点的预控措施。把预试工作的落脚点放在检修质量上,在预试检修工作中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实行绩效考核,以此来提高设备检修质量。同时,又突出春检实际技能的培训,加强对生产人员的教育和培训,进一步提高生产人员掌握新设备的实际技能,达到边干、边学的目的。另外,制定安全监督工作的重点安排,明确整个春检的监督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到位制度,加大对作业现场监督检查的力度,严厉打击违章行为,做到风险管控措施执行到位、督促到位,确保春检预试工作安全、标准、规范、高效开展。(吴炜 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