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召开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专题会议

2017-04-18 10:4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企,切实让员工在思想上警醒,行动上遵守,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迅速行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国网邢台供电公司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要求。

会议强调,每位员工包括兴诚供电服务公司员工,不要麻木不仁、心存侥幸、顶风违纪,既要按要求做到,还要对应知应会的内容正确回答。

会议重点要求全体员工高度关注以下行为,自觉遵守纪律。一是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察局的规定办理婚丧喜庆是以。二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如不能到岗,必须履行请销假手续;上班时间不得用手机聊天、购物、炒股等;不得在服务岗位吃零食、聚众聊天。(三)严禁工作日中午饮酒和晚上在值班室工作场所饮酒。各个职工食堂特别是供电所食堂不得出现空酒瓶。(四)严格值班纪律。领导带班必须在岗,值班人员不得脱岗,如需替值,必须履行相关手续。(五)加强车辆管理,所有用车必须有派车单。六)不得参加带有钱财的玩麻将、打扑克牌等能够涉嫌赌博的活动,严禁酒后驾驶车辆。(七)严禁到不健康休闲娱乐场所活动,不发生违反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行为。(八)严格按规定面积使用办公用房。(九)供电所人员和兴诚供电服务公司人员要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十)加强兴诚供电服务公司人员管理。严格签到管理,严格实行派工单,严禁私自参与收费。

会后,各部门、供电所及时反馈传达学习情况及学习照片,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会继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提高思想觉悟,规范个人行为,自觉做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的表率。(代莹莹)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