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积极进行“春检预试”工作

2017-04-18 10:5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贯彻落实市、县公司关于做好2017年“春检预试”工作要求,并结合该公司实际确保辖区内的人身、电网、设备安全,我们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工作中杜绝无票操作、无票作业,“两票、一单、一卡”合格率均达到100%;开展作业现场危险点分析和预控,严格落实班前、班后会制度,对作业进行安全交底和技术交底,并严格落实生产现场领导现场督察制度,于4月6日进行清扫、消缺活动。

对高、低压线路加强巡视排查力度,在雨季到来之前加强隐患排查和治理,防触电、清理鸟巢、防倒杆等工作,及时布署排查治理。积极动员农电人员对辖区供电范围内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排查,结合农排季节的安全用电形势及春灌保供电布署,确保农排用电正常、并且安全用电,在供电所所长的带领下进行不定期的检查督导,保障所辖区域内无事故发生,安全生产计划达到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