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顺平县供电公司:防汛保电早部署

2017-04-18 10:5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确保汛期到来时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全面排查防汛管理工作,周密部署防洪、防汛工作。

每年在汛期到来之前,该公司充分做好防汛准备工作,落实电网、设施各项安全措施;完善防汛组织机构、突发汛情处置预案,积极开展事故预想,增强抢修人员灵活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全面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变电站的电气设备、电缆沟洞、排水系统、疏水管道和房屋及建筑等全面摸排,对线路通道的树障清理和防雷设施进行巡检消缺,特别是对防汛重点部位的供电线路、水库及防洪闸的供电电源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边查边改、严查实改,确保在汛期来临前完成整改工作;普查办公场所房屋的漏雨情况,提前准备防雨用具、应急照明灯等抢修必备工器具;加强与地方防汛部门的联系和沟通,严格落实汛期应急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提前安排好汛期值班人员和车辆,确保防汛保电人员、车辆随时待命。(武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