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顺平县供电公司:凝心聚力打好电力精准扶贫攻坚战

2017-04-18 10:5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扶贫攻坚、电力先行。为了积极落实中央扶贫攻坚战部署,开展阳光扶贫行动,2017年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电力扶贫工作部署,按照“精准扶贫、责任到位、狠抓落实”工作要求。

落实“一证受理”和“跟踪办理”机制,优化业务流程,简化业扩手续,切实做到“内转外不转”,优先保证光伏项目建设用电。按照“竣工一个、验收一个、并网一个”的原则,实时对竣工的光伏发电项目开展精细化验收,指导客户做好缺陷整改、工艺优化等工作,确保项目及时并网运行,及早发挥作用。

电力扶贫,释放的信号不仅是为农村输送电,更输入有保障的电,输入可期待的幸福生活。下一步,该公司将最大程度发挥好电力在扶贫攻坚战中的支撑作用,加强组织协调、计划编制、资金安排、过程管控,实现精准扶贫,为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