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精心编织“春灌保电服务网”

2017-04-18 11:3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又是一年春耕备播时。田地里的麦苗急待“春灌”解渴。面对今年全县各地春耕春灌的局面,该公司全力编织了“春灌保电服务网”,以优质服务确保春灌保供电工作赢得群众满意。

该公司从改善电压质量和提高供电可靠性入手,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对供电半径长、配变容量小的台区进行全面排查,大力实施农村电网完善工程,精心编制工程改造项目储备库,及时拿出改善电压质量工作计划,对低压线路改造难点地区进行整改。提高农网10千伏主干线路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同时,该局按照新农村典型台区建设要求,严把工程建设设计关、施工关、安全关、质量关和验收关,并定期开展工程专项效能监察,确保农网完善工程按质、按量、按计划推进建设。

该公司今年成立了10支抗旱保电服务小分队,深入辖区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义务检修排灌设备。各供电所成立的应急抢修小分队,更是完善了服务工作,共配备了10辆抢险车,并把抢修工器具、备品备件落实到位,一旦出现问题,应急抢修小分队保证迅即赶赴现场处理问题。

同时,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为农业生产业扩报装提供便捷服务,开辟农业生产业扩绿色通道,能做到特事特办。95598完善春灌期间的值班方案,都为春灌保供电提供便捷。(吴保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