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看得见 用的上”

2017-04-18 11:3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走进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机关办公楼,一股企业文化气息扑鼻而来,一张张宣传挂图,一副副励志警言,一块块廉政格言……给人带来了一股清爽的感觉。这是该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一个全新的起点。

为了强化员工对国网公司企业文化和价值理念的认同,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该公司组织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就如何利用办公楼有效的空间进行企业文化宣传征求意见、集思广益。针对公司办公楼实际情况,最后确定充分利用办公楼走廊、楼梯间和职工食堂餐厅的有效空间,分企业文化、安全文化、励志文化、廉政文化、食堂餐饮文化等五个方面进行谋篇布局,并对上墙内容多次审核后进行安装。

该公司从提升职工文化素质、规范从业行为出发,在抓小、抓细、落实上下功夫,加大国网公司企业文化落地,使企业文化真正能够“看得见、用得上”,不断推进企业文化融入中心工作、融入企业管理,有效促进文化建设、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张立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