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做企业客户的贴心人

2017-04-18 11:3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多年如一日,供电公司在保障我公司安全用电及节能减排技术指导上,一直对我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感动,感谢!”4月18日,广宗县中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亮高兴地握住广宗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景风攀的手,禁不住啧啧称赞。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客户常态沟通联系机制,满足客户供电服务新需求,提供优质、规范、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中亮科技有限公司上门走访。在生产车间,共产党员服务队仔细查看生产流程,详细了解电气设备运行和使用情况,队员们适时向该厂宣贯节能减排政策,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了解到该公司对电力计量准确性和方式存在疑问时,营销部副主任景风攀进行了解释说明,并承诺以后在用电需求、业扩报装、电费结算上有疑问或需要寻求帮助,可以随时来电咨询,该公司都会在第一时间给予答复,并为企业用电开辟绿色通道。

近年来,广宗公司以创先争优为载体,积极践行“四个服务”宗旨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紧紧围绕重点项目、民生工程、重要客户等用电保障,积极开展主动服务、志愿服务、巡视服务和协调服务,以实际行动实现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目标,得到广宗县政府、企事业单位和老百姓的赞誉。(张立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