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邢台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承辉到广宗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7-04-18 11:3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2日,邢台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承辉到广宗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市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塘疃供电所,李承辉副总经理详细查看了台区线损、办公环境和营业窗口卫生、优质服务及行风建设等情况。强调要抓好队伍建设和优质服务,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随后,李承辉副总经理一行到东安220kV变电站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在广宗公司机关,李承辉副总经理听取了广宗公司总经理靳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电量、生产经营状况、配网维护管理等情况及问题清单梳理等2017年重点作工开展情况。

李承辉副总经理强调,一要狠抓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人员安全意识;抓好春检预试、施工现场的管控,确保现场安全。二要抓好信访稳定,做好诉求排查化解和政策解释工作,确保员工队伍稳定,企业和谐发展。三要切实做好农村用电隐患大排查活动,分轻重缓急进行治理整改。四要抓好集体企业管理,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五要扎实开展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张立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