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服务“春耕”

2017-04-18 11:4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阳春四月,春暖花开,正值“春耕”农忙之际,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奔赴田间地头,为广大农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供春耕用电咨询,解决农户春耕用电难题,保障农户春耕用电无忧。

今年春耕开始以来,该公司将服务春耕生产作为支持“三农”的重点工作来抓,以服务春耕为立足点,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对涉及春耕生产的供电线路及灌溉用电设施进行巡查和维护,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和故障,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另外,该公司为了及时掌握农户的用电需求,服务队还向农民朋友提供了优质服务联系方式,并承诺农户如果在春耕用电方面遇到了困难,可以第一时间拨打供电公司电话,将优质服务送到了农民的家门口,解决了春耕用电后顾之忧。(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