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石家庄栾城区供电公司:为春灌抗旱用电护航

2017-04-18 15:0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9日,国家电网河北电力(栾城)共产党员服务队和石家庄栾城区供电公司9个供电所“春灌抗旱保供电”服务小分队深入到田间地头,及时解决群众春灌中遇到的用电问题,为群众春灌抗旱用电护航。

自去年入冬以来,栾城区降水量偏少,冬小麦旱情严重。该公司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急农民所急,想农民所想,开展了“春灌抗旱保供电”行动,启动春灌抗旱保供电应急机制,电网运行、设备管理、优质服务、督导检查等8个专业组全力为春灌保驾护航。国家电网河北电力(栾城)共产党员服务队和9个供电所“春灌抗旱保供电”服务小分队深入到田间地头,对6000多眼排灌机井供电设施进行排查,了解群众排灌用电需求。

为方便群众排灌用电需求,该公司实行“一井一卡告知”服务,每眼机井上张贴一张有用电责任人、设备使用须知及故障报修电话内容的卡片,为群众提供便利。春灌期间,该公司密切关注负荷变化,强化周、日、实时电网方式的安全校核和风险预控,全力保证春灌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刘玉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