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从培养“一专多能”型职工做起建设“全能型”供电所

2017-04-18 15:0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这是咱们接触最多的三相四线电表中间接线端子盒,端子从左到右依次为U相进线、U相出线、V相进线、V相出线…”,“最常出错的是相序接反…”,近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了一场供电所核心业务全员培训,主讲人焦会斌一边讲解一边比划,有条不紊得解说三相四线电能表的接线方式、注意事项、接线判断方法等内容,员工们写写画画,学得非常认真。

这是该公司春季第一场培训,也是培养“一专多能”型职工迈出的第一步。“ 根据河北省物价局《关于落实峰谷分时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供电营业区域内的电力用户均实行峰谷分时电价…”该场培训还对峰谷分时电价最新政策进行了宣贯。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树立了要“跨行”学习的意识,丰富了计量基础、电费电价知识。

下一步,该公司将开展优质服务、安全生产、配电运维等方面培训,组织各所各班组互相交流、互通所长、技术共享,强化营配末端融合,提升全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努力在2017年实现供电所全员“一专多能”的目标,为建设“全能型”供电所提供人力保障。(刘瑞煦 申芳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