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邯郸公司到公司交流学习投诉治理先进经验

2017-04-18 15:0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4日,国网邯郸供电公司一行18人到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交流学习投诉治理先进经验。

一行首先在该公司三楼会议室与栾城公司领导及相关部室主任进行了座谈。该公司对投诉治理工作从组织机构到管理流程进行详尽的介绍,并用具体事例介绍了投诉治理管控和奖惩机制。座谈会上,参观组不时提出疑问,该公司领导们一一耐心解答,你一言我一语,场面十分热烈。

座谈会后,参观组到该公司孟董庄供电所和城郊高压工程队,深入了解供电所及其班组和高压工程队之间高低压运维管控流程,并与供电所、高压班职工进行了充分交流。参观结束后,邯郸公司一行对该公司先进的高低压运维管控模式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把栾城先进经验带回去,提升运维管理、投诉治理管控能力。(刘瑞煦)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