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实施环保停电

2017-04-18 15:0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6日至7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积极配合栾城区环保局,完成了对排污不达标的2家燃煤企业实施停电工作,为治理环境污染履行了社会责任。

此次环保停电涉及石家庄腾达供热有限公司,石家庄热奇诺力管网有限公司2家燃煤企业。该公司在接到栾城区政府批复的栾城区环保局提交的《违法、违规企业停电审批单》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营销部用电检查班配合环保局对审批单中所涉及的2家违规企业采取停电措施。

在采取断电过程中,虽然有栾城区环保局人员配合,但是也克服了种种阻力,审慎应对。参与停电的该公司人员在停电前向客户说明停电缘由,取得了客户的理解。用电检查班严格执行停电流程,在停电后及时完善有关手续,加强了对停电企业的用电管控。

每次环保停电任务都是时间紧、任务重,无论时间早晚,无论节假日,只要接到通知,该公司就依法依规积极作为,全力服务政府工作大局,用电检查人员全力以赴配合执法部门的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对环境违法企业的断电任务,得到了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肯定。(刘玉昆 郝永志)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